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們~~

小弟光光為了很久沒更新文章在此向各位道歉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啦~~~

剛剛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已經弄了好幾台機器

包括大保養FAEMA E97

擁有非常給他像OREO的沖泡頭分水銅片

幸好整理好之後嫁入對咖啡非常熱愛且認真的好人家

以後一定會好好愛護它的

 

 

 

然後是史上給他很難改的Vibiemme改瓦斯機

哪知工作都被我搶去做又閒不下來的師父說沒改過想要玩玩看

結果就像照片中那樣~~~火光四射~~~

一般改瓦斯機都是原廠設計有預留空間的機器才有在改的

這台完全沒預留~~~空間小~~~

要給它切切切~~~不夠不夠~~再割割割~~~不夠不夠~~~再鑽鑽鑽

終於是給他改好了~~~大夥終於決定~~~下不為例~~哈哈!!!

 

然後呢~~~就是我獨立保養機器啦!!!

之前閒不下來的師父雖然工作被我搶走

但是都會默默走過來,拿起東西就開始裝

現在這台WEGA一開始他就表明說他絕不動手,要讓我獨力完成

包含出去裝機維修送貨,弄了了兩三天終於給他清乾淨了

不過,閒不下來的師父~~~還是有偷偷幫我擦擦電線~~~

 

 

然後~~~就是我獨立設計改裝瓦斯機啦!!!

就是這台Marcfi,因為原廠預留的瓦斯套件跟我們進的套件不同

所以~~~也是要花一些腦力設計跟切切切割割割鑽鑽鑽

最後~~~當然是~~~順利完成任務~~~

台灣東北角又要多一台瓦斯機啦!!!!

讚喔~~~第一台咖啡車生意太好~~~還能開分店呢!!!!

 

 

好啦!!!跟大家報告完最近的工作內容啦!!!

今天又拆了一台EXPOBAR

原本預計要當天完成的~~~

可惜動手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期間又忍不住跑去看師父弄另外一台淒風苦雨的水貨高檔機

所以~~~還是沒能挑戰成功

但是~~~明天~~~明天一定把它弄好

明天就拍給大家看看!!!!

先這樣啦!!!~~好累~~~要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