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天跑去參加原本以為不會結婚的前同事婚禮

開幕後的這一個禮拜難得短暫脫離工作

就慢慢吃、慢慢聊,跟前同事聊聊公司八卦,也不急著走

快結束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來問我的店怎麼走,卻又不表明身分

想說不知道是誰~~也沒放在心上~~也沒提早趕回店裡

哪知回店裡的路上又遇到塞車~~~

原本預計三點開店也拖到過了三點半才開門

就在東摸西摸的時候~~~

店門口出現了我尊敬的前輩.....瑪格莉特蘇大哥

除了人來看我之外,還帶了禮物來~~~

(蘇大哥,怎麼好意思勞駕   Orz)

蘇大哥代理義大利進口咖啡豆品牌MISCELA D'ORO的咖啡杯

關於這個品牌,詳情請看咖啡大叔部落格有詳細介紹

 

卡布杯有兩款~~~看出來有哪裡不一樣了嗎???

 

疊疊樂,這樣看最清楚~~~一個沒穿耳洞,另一個有穿

蘇大哥說,沒耳洞的已經絕版了,因為女孩子手力不足,穿個耳洞比較好使力

(送禮物已經很感動了,還送絕版的!!!  Orz)

 

濃縮杯,就是卡布杯的濃縮版~~很可愛~~

 

整體造型圓滾滾的~~~現在成為我最愛用的杯子!!!

 

MISCELA D'ORO的LOGO~~~

我怎麼老覺得那個人形很像是貓王背對著鏡頭的感覺~~~

 

投入咖啡的這段日子以來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愛好咖啡的人

和他們聊天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咖啡的熱情

咖啡已經和他們的生活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我喜歡這種執著與投入,我希望在別人眼中我也是這樣

當然,也會遇到跟自己tone調不合的人

不合就算了,少來往就好,互相攻訐就很不好了

 

更難得的是遇到已經跟咖啡生活一輩子的前輩

甚至即使沒見過面,我也能感受到前輩們的關心與鼓勵

當然,用不著說華哥、美玲姐對我有多好

而蘇大哥對我的關心真的著實讓我感動

應該這樣說~~~

我不過是許許多多投入咖啡這條不歸路的菜鳥之一

蘇大哥竟然還特地帶禮物來看我

說真的~~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想~~我能回報的~~~

就是在咖啡這條路上努力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