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來到台南裝咖啡機

剛到的時候現場負責人員跟我說水電裝潢都還沒好

還有點要我改天再來的意思

嚇死我了~~~載到台南裝機都快賠錢了,跑兩趟還得了

幸好他主管聽說我從桃園來,就叫我先裝,主管英明....

不過一跨進門口,彷彿掉進戰場中

流彈四竄~~~(木屑、釘子滿天飛)

連化學武器都出現了~~~~(一位阿伯拿著噴漆到處噴)

在這艱苦的環境之下,當然仍然還是完成了任務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裝機、裝什麼機跟在哪裡裝機

我要說的是台南這個地方

當我結束了躲避暗器的工作之後

跑到赤崁樓附近去吃東西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路上行走的人們並不多

或許是我沒有在台南生活過

我總覺得台南有種非常深厚的內涵

需要長時間的接觸才能理解與融入

就像是夜晚的赤崁樓

你看的到燈光下的璀璨

你看不到燈光後的精彩

 

那麼~~人呢??

在燈光後的你~~~有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