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的週日下午
咖啡車頓時來了一大群人,外加兩小群人
飲料林林總總大概有二三十杯吧!
空的飲料杯高高的堆在前面
我努力要把我面前排隊的飲料杯一個一個結束

腦袋裡忙著幫飲料排單
espresso沖煮需要25sec,這段時間先來打奶泡...
還需要五個espresso shot...
奶泡需要三個300cc...
這杯冰拿鐵要去冰半糖,那杯要少冰去糖,那那杯要冰不要糖...
一杯焦糖鮮奶茶的茶要先泡...
一杯冰美式少冰去糖少奶...

這時,忙著點餐、算錢、找錢、出飲料、找飲料的主人、介紹飲品、打冰沙、烤最後一片厚片跟鬆餅的老婆與客人的對話硬生生的鑽入我忙中有序的腦袋裡

客人: 老闆,來份鬆餅!!
老婆: 抱歉,我們鬆餅跟厚片都賣完了,不好意思!!!

客人: 是喔,鬆餅沒了喔!!那~~~~來份HELLO KITYY鬆餅吧!!!
老婆: 抱歉,我們鬆餅都賣完了,不好意思!!!

客人: HELLO KITYY鬆餅也沒有喔!!!那一份巧克力鬆餅!!!
老婆: 抱歉,我們鬆餅""真的""都賣完了,""真的""不好意思!!!

客人: 是喔,HELLO KITYY鬆餅和巧克力鬆餅都沒有喔!那~~~來份""花生厚片""!!!
老婆: 抱歉,我們鬆餅跟厚片""通通""都賣完了,不好意思!!!

客人: 哇!!!吃的都沒有喔!!!!那我喝巧克力冰沙好了!!!
我 : 巧克力冰沙一杯嗎???好,沒問題,可是現在客人比較多,需要等十分鐘喔!!!
客人: 要十分鐘喔???那我不要了,謝謝,拜拜
我 : 阿不然你是來亂的喔!!!(這句話沒有說出口啦!)
我 : 不好意思,拜拜!!!(這句才是我說的!)

雖然飲料一堆還沒出,但是我控制不住,在一堆客人面前狂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