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TBC台灣咖啡大師比賽終於在狂風暴雨的教師節9/28結束
小弟光光很幸運的可以在眾多好手中擠進前二十名(小弟就是那個光)
http://www.taiwancoffee.org/Barista_08_list.asp
要感謝的人很多,有想到的先感謝一下,臨時忘了的以後補

首先感謝BOBO咖啡的華哥和美玲姐
沒有你們的教導、配豆和提供練習場地
我連參賽都不敢參賽
(還有斯文帥氣小郭的烘焙當然要特別感謝一下)

還有同伴小芳,感謝你在一起練習時提醒我一些細節
更提供一些話題和笑話來紓解我的緊張
另外要跟你說的事,傳給你的簡訊上都寫了

再來是親愛的老婆,忍受我的任性
還有三不五時往華哥那邊跑,假日都很少陪在妳身邊

再再來是我的家人,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都感受到了

再再再來是我的朋友們
大姐、Freak、A鐘、青仔、賤人輝、曉芬等等廣大的支持者
感謝你們一路上給我的支持和信心
(路人甲:不就六個,哪裡來的廣大)

總之,謝謝大家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努力
我一定會展現出最好的咖啡給大家,我們世貿見!!!

(路人乙:幹嘛沒事把場面搞得很像得獎了一樣!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