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寫文章了
現在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狀況吧!

目前風之谷行動咖啡車已經正式轉型為活動式
(路人甲:行動咖啡車不是本來就可以活動??)
(光光說:活動式的意思是指支援各機關團體舉辦的各式大小型活動的咖啡需求)
從五六月以來,風之谷行動咖啡車參加過宜蘭綠色博覽會、宜蘭冬山河端午龍舟競賽和金山番薯節等等活動
其中還有一些活動因為水電無法配合,很可惜的沒辦法參與
也就是說,風之谷行動咖啡車目前不會在東豐綠色走廊出現了
在這邊要跟許多在東豐支持風之谷行動咖啡車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很開心在這一兩年的期間替各位服務,希望有機會可以接到在台中地區的活動
這樣就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喝咖啡

另外,小弟光光我今年也報名了咖啡比賽
訓練已經展開好一陣子了
再加上平常上班的工作最近的事情也比較多
所以,沒寫文章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好了,報告完畢,來講講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軸
(路人乙:前面講這麼多,都不是重點喔!)
(光光說:沒辦法,太久沒跟大家哈啦,難免話多了一點)
今天是要來談"支持"
當然不是要來跟大家宣布說光光我要參選民意代表
而是要跟大家談談大家的支持對光光來說有多重要

因為最近已經開始正式思考準備要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
全職的投入咖啡這個我熱愛的產業
所以,壓力很大
所以,常常愁眉深鎖
所以,被同事好友賤人輝看到
所以,今天早上手機開機看到賤人輝傳來的簡訊


為了讓大家看看賤人輝有多賤
所以我決定把簡訊內容一字不差的PO給大家看
即使他標點符號用得很奇怪
即使他連簡訊內容很粗俗
還是要把內容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警告!以下內容有不雅的字眼,請未滿十八歲的朋友們看到不雅字眼要自動跳過


~~~~~~~~~~~~~~~~~~~~~~~~~~~~~~~~~~~~~~~~~~~~~~
幹~朋友,有夢就去追(支持你)。
如果沒那個屁就給我乖乖做人快生小孩不要遺憾,(夢)以後的路還長得很,
你是個人才我相信一定行。
幹~睡不著的賤朋友留...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則簡訊讓我有很感動的感覺
即使簡訊開頭第一個字就是髒話
好像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髒話會感動的
我想,感動的原因就是"支持"
平常在公司講話賤的要死的賤人輝
在凌晨一點的時候會想到光光我的煩惱,當然要感動一下
讓我覺得我在追求我的夢想的時候不會孤獨
有人相信我,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

當然,支持我的不只賤人輝一個人
還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即使不是天天見面天天連絡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需要,他們都會隨時出現在我的身邊
讓我有繼續往夢想前進的力量與勇氣
當我有一天揚帆朝夢想出發
你們的支持是向著目標的順風
幫助我及早抵達成功的彼岸

P.S. 賤人輝,我想問你,簡訊裡面把"夢"跟"遺"憾擺在一起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我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