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豆機剖面圖 

 

因為Samual留言問有關我烘豆機的問題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剛好趁著上班的空檔,把我烘豆機的剖面圖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另外說明一下

當初設計這個烘豆機是希望大家可以利用手邊容易買到的材料來製作

可是做到最後發現,還是需要一些專業機台的幫助,例如車床和焊接機等

再加上因為不銹鋼受熱後會變軟

這樣會造成一些尺寸公差的問題,所以實際操作時會有一些不方便

目前,我已經沒有再使用這台烘豆機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賣1Kg或是500g的烘豆機要給我阿??

有的話,跟我聯絡吧!

 

廢話說了很多,看看圖吧!

大家有興趣或是有問題,都歡迎提出一起研究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