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我從前公司離職的時候,帶走了不屬於我的東西

為此我願意負我該負的法律責任

我只要求打一通電話給我的律師-A lawyer

A lawyer不是一個律師

ㄟ~~不對~~~他真的是一個律師

不過A lawyer指的不只是一個律師

而是,他的外號叫A鐘,所以叫A lawyer

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身分,這世界上知道的人不多

現在我要跟大家公布他這個身分

那就是~~~~他是我兒子光太郎的乾爹

(路人甲:你也太無聊了吧!廢話粉多~你到底拿了什麼東西啦??)

(光光說:喔!!!聽我道來)

 

其實我在偷偷帶這樣東西出來的時候,有被兩位女同事撞見

但是,他們選擇了不舉發我

事實上,他們恥笑我

因為這個東西就是~~~~~用完的衛生紙捲筒

P5260286.JPG 

 

不~~~用完的衛生紙捲筒只是他的表相而已

請再仔細看~~~~在我的眼中~~~他還是~~~~

P5260292.JPG 

(路人乙:破一個洞的衛生紙捲筒嗎???)

(光光說:廢話,當然不是)

 

其實他的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窮人的填壓座

請看

P5260294.JPG 

 

製作方法很簡單,只要在衛生紙捲筒上挖出下圖中表示的尺寸大小的洞,就OK啦!!!

P52602862.JPG 

 

然後你就有一個又輕又薄的填壓座啦!!!

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再貼些水鑽在上面,比較有質感

不然的話,貼個HELLO KITTY的貼紙應付應付就算了

P52602871.JPG 

 

我想,衛生紙之於衛生紙捲筒,應該就是他的一切

他身為一個衛生紙捲筒,失去了衛生紙,他就什麼都不是

但是,只要他願意,放下身段,甚至破壞自己的表相

他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相當方便實用的填壓座

 

那麼,投入拿張碩士學歷等於放了個屁的服務業的我

我能搖身一變,成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