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我離開我熟悉的工作環境和還不錯的薪水

全心全意的投入咖啡這個行業

很多人說我很勇敢

我的回答總是:恩,不知道是勇敢還是愚蠢!!!

其實,只是為了小時候的一個夢想

想要有一個地方,一個你知道要去哪裡找朋友的地方

現在,我心裡的這個地方就快要成真了

 

這是考慮了許久之後,最後決定的落腳處~~

 

這是裡面的樣子~~剛把一些東西搬進去而已!

 

或是...弄一間這種風格的店???.....會有客人嗎???

 

在盡量不花錢裝潢的前提之下,打這個洞是最省事的方法

排水管跟進水管都從這個洞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台機器

聽說十幾年前要二十幾萬,真是貴啊!!!

 

裝潢師傅來啦!!!先把工作桌架好,工作臺冰箱跟製冰機就定位

 

把工作台冰箱和製冰機藏在吧檯裡面~~

 

開始製作吧檯座位區

 

有樣子了吧!!!吧檯造型是我自己設計的,不知道完工後好不好看!!!

 

第一個工作天結束後的樣子!!!~~



第二個工作天結束的樣子,好像沒差多少

就後面多一個檯面,不過沒照到的地方還有一個櫃子

其實第二天只做半天而已,因為材料數量送錯有短少

所以下午開天窗,裝潢師傅就回家啦!!!

 

看著我心裡的地方慢慢的成型

心裡沒有預期的那樣雀躍

不知是因為在腦海裡已經勾勒了無數次

或是實踐夢想在現實生活上產生的壓力使然

 

無論如何~~頭都已經洗下去了~~~努力做就對了!!!

另外~~店弄好後會請大家來坐坐

預計是下禮拜天11/8早上十點開門

歡迎大家來坐坐,不用太做作

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