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開業至今受到許多同行與前輩的照顧跟幫忙

讓光光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且持續走下去

當然許多同行與前輩的技術都相當好,保養機器的能力也很厲害

不過還是有前輩願意將case轉給我處理

表示前輩相信我的技術與能力,讓我心存感激

這台Carimali就是同行前輩PASS給我保養的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不算太糟糕

 

 

裡面的狀況則不算太良好~~有老機器該有的樣子~~哈哈

 

 

看看裡面的水垢的確也有一定的資歷了~~~

 

 

咦~~轉眼間機器就乾乾淨淨的了~~~

拜託~~你是一轉眼~~~我可是忙得團團轉ㄌㄟ~~~

 

 

這台不錯喔~~~還有自動打奶泡的裝置~~~雖然我用不習慣

 

 

看看他的英姿吧!!

Carimali的機器都是屬於瘦高型~~~

對於吧檯深度比較小的店家來說非常的合適

 

這台版本不太一樣,一般Carimali側殼與背殼都是用烤漆的

這台則是鏡面拋光的不鏽鋼

光是他的殼就不知道幾公斤重了~~~算是成本相當高的機器

不鏽鋼的好處就是~~~ㄟ~~~不會生鏽~~~~哈~~~是比較不會生鏽啦

遇到髒汙又好處理~~~

不過大家可不要用菜瓜布去刷他啊~~~

他可是會一條一條的~~~鏡面一點都不淨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