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的週末
風和日麗、微風徐徐、風光明媚的下午
(路人甲:怎麼你的形容詞都跟風有關??)
(光光說:啊不然怎麼叫風之谷行動咖啡)
(光光又說:路人甲,你很忙ㄟ,你都快變固定班底了)

光光跟往常一樣在忙著出杯
說時遲那時快,來了一台白色BMW318
稍微遲疑了一下就往自行車道裡頭開
光姐看到情況不對,馬上衝到車子旁說:
"先生,不好意思,這邊是自行車道,汽車不能開進去"

哪裡知道高級車裡頭坐的低級男回答道:
"幹XX,#×◎△,我第一次來,我怎麼知道,#×◎△"

光姐還算客氣的回答:
"可是這邊車子開進去很危險"

低級男說:
"幹XX,#×◎△,啊我想死不行喔?幹XX,#×◎△"

光姐火了:
"你想死別人不想死,這邊就規定車子不能進去,不然我叫警察來"

低級男就把車子退回來
光姐這時就回到咖啡機旁邊準備幫我煮咖啡

但是這時低級男繼續說:
"幹XX,#×◎△,◎△#××◎△#"


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一聽到不太入流的話
馬上把手上的調棒一丟,走到BMW駕駛座車門旁說:
"啊牟你公煞??"(台語發音,譯:你說什麼??)
然後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盯著低級男
這時光姐也衝過來,手上仍然拿著濾器把手(請看下面實況模擬圖)
低級男本來準備拉起手煞車想下車吵架
但是看到殺氣騰騰的光氏姐弟,光姐手中還拿著濾器把手
後來就很孬的縮回去,嘴裡碎碎念的把車開走


請各位看倌注意
如果沒事的話,千萬不要惹咖啡車
至於為什麼,請容我慢慢道來

話說明朝江南才子唐伯虎在點秋香之餘,
打倒奪命書生,並且將唐家霸王槍在兵器譜上的名次拉到第一名之後
從此兵器譜上的排名在這近五百年來都沒有重新更動

直到民國八十七年,美國知名的星巴克(Starbucks)被統一集團引進台灣
從此義式咖啡開始普及,因此造成國內義式咖啡機的急速成長
於是乎,濾器把手傷人於無形的特性,使它在兵器譜上排名也悄悄的爬升
經過幾年的時間,終於在民國九十六年十二月
風之谷行動咖啡車的光姐將濾器把手在兵器譜上的排名拉到顛峰
擠下唐伯虎當年使用的唐家霸王槍,成為兵器譜上的榜首

這也就是如果各位看倌沒事,千萬別惹咖啡車的原因
並且除濾器把手之外,咖啡車也有自己的兵器譜排行
下圖也就是咖啡車的十大兵器的真實照片


各位看倌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十大兵器:
填壓器、殺蟲劑、肉槌、濾器把手、麵包刀、水果刀、鐵夾、剪刀、彎針傳票叉
看倌一定覺得很奇怪,上面數一數也不過九種,何來十大兵器??
沒錯,還有一項兵器就是-------板凳
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電影"食神"

所以,各位看倌,沒事千萬別惹咖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