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六芋頭伯語出驚人的道出飲食業最高境界的一句話
"吃了會懷念"
讓光光思考了好久好久好久

隔天,芋頭伯在芋頭田裡工作了一下午後
給了光光兩顆芋頭
以前一直覺得互相送蔬菜水果等農產品是媽媽之間的特殊民情
現在驚覺我已經不知不覺得步入媽媽級的階段了(我明明是公的!)
為了融入媽媽圈
我把其中一顆芋頭轉送給房東先生
讓他也不知不覺得踏入媽媽圈
另外一顆則是帶回家準備和家人一起吃

今天禮拜二,就是今天終於讓我嚐到懷念的味道啦!!
本來我下班剛回家,我媽跟我說那個芋頭真的很好吃!
我還不相信的說:是喔~~那吃了會懷念嗎??
我媽竟然一本正經的回答我:對,要是以後買不到,真的會懷念!!!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老媽!!""

但是,這個世界就在那芋頭輕輕觸碰到我舌頭的那個瞬間變得不一樣了!
沒錯,就在那個moment
原來食神裡面演的是真的
""太好吃啦!!!!我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啊~~~~~~""(打滾.....滾滾滾)

當把芋頭送進口中的時候
濃濃的芋頭香毫不客氣的衝了出來
咬下去的口感那麼的Q,那麼的有彈性,就像是欲拒還迎的少女那樣挑逗你的神經
當準備要咬下一口的時候,慢慢要把牙齒打開的時候
""什麼??這...這是什麼感覺???""
芋頭竟然綿密到會黏牙,就像是熱情如火的情婦那樣擄獲你的身體
完全吃不到一般芋頭粗粗的纖維和沙沙口感
那樣的Q、那樣的綿、那樣的香、那樣的思念啊!!!
我晚餐才吃的,到晚上十一點多就已經在懷念了啊!!!

原來,這就是懷念的味道啊!!!
我懂了!!!
芋頭伯,謝謝您!!!
我知道我的咖啡要帶給客人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會往這個目標邁進的!!!
那天,我請你喝一杯"喝了會懷念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