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狀

前陣子突然收到台灣咖啡協會寄來的一個大信封

打開來看,原來是去年底參加咖啡大師比賽的獎狀

不知道發到第幾名,只不過我第十名還有收到就是了(獎狀上面沒寫名次)

本來對自己的成績不是很滿意的

因為在複賽的時候第一泡的espresso失誤

手抖了一下,按鍵沒按好,一下就跳掉,害我還要按第二下,變成手動預浸泡??!!

總之,辛苦了大半年,手抖了一下就沒了,呵呵

(不過後來我想想,失誤就是自己的實力不足,沒什麼好說的,

再說,前九名好像也有人有失誤,成績還是比我好)

 

 

不過在這邊要再次表達一下我的感謝之意

感謝華哥和美玲姐給我的指導與建議,還常常陪我練到晚上十一二點

感謝小芳在這段期間互相打拼互相鼓勵,並且一一的指出我的缺點

感謝姐夫熱情提供昂貴的牛奶讓我練習

感謝我老婆這對時間給我的支持與包容,特別是他還懷有身孕

感謝我的家人默默的給予我的支持,你們偶爾的關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還有我的朋友們和我的同事們,感謝你們給我的信心,讓我可以充滿自信的站在舞台上

甚至懷有身孕或是一家大小來看我比賽,感恩ㄋㄟ~~~(怎麼一堆人懷孕的感覺)

這個比賽感言好像遲到了很久,但是~~~配合一下遲來的獎狀也不錯

 

另外,我真的很愛我的創意咖啡

感謝華哥和美玲姐陪我一起設計出這款創意咖啡-清晨的眼淚

真的真的很好喝,每次練習完都是一口接著一口喝,怎麼喝都喝不膩

所以弄了一段比賽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真的好喝

(如果沒有玫瑰礦鹽沒關係,改海鹽也可以,不要用精鹽,會很死鹹)

(另外也不要用柳丁,會太酸,用甜橙或是香吉士都可以,甜橙味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